因为之前太忙碌所以一直没有来除过草的某人
_(:o」∠)_

【男神x你】你好,再见。

*我最近很不好……很不好……

*我觉得我真的要发泄一下……憋着好难受【

*没人救的了我这神经的画风【不

*这只是算个日记罢了

*便是不打tag了

*我只想说我还爱他【你滚

盛夏光年。

你走在一条盖满翡翠色绿叶的长廊下,偶有芬芳的气味从四周游离而来,你轻轻呼吸了几口,觉得心底微甜。

你已经毕业了,三个月后即将走进一所你理想中的大学,漫长的假期里,你有一个分外渴望去实现的梦想,它让你觉得,未来一片光明,你的内心因它而充满了期待。

你喜欢写作,感受思绪在脑海中纷飞,情感自指间流泻而出,化作一篇篇充满梦想的文字,记叙着属于自己的思想旅程,一切满满的都是回忆。

你也喜欢阅读,无论何时何地,你总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,将手中的故事看在眼里,用心感受那些故事人物的命运,他们或勇敢或懦弱,或勤奋或懒散,你总会尝试去身临其境的感受一番,很享受,很快乐。

你喜欢那些动人的文字,并非需要华丽的语句,而是那些能触人心弦的情节,往往会让你难以自拔。

尤其是他,你自心底认为,你比喜欢任何人都要更喜欢他。

他是一个网络写手。

算不上特别出名,但是任何一个发现他的人都会被他的魅力所吸引,他是个很有思想很有主见的人,同他小说的人物性格一样,他的特立独行就是他的闪光点,他独特的魅力同样吸引了你,让你不由自主的选择追逐他的脚步。

他是个幽默的人,他的小说字里行间都流露出他的风趣,你看着他的故事,会毫不顾忌形象的放声大笑,即便是招来他人的疑惑和白眼,你也觉得这无所谓,任何人都无法阻挡你对他故事的痴迷。

你爱上了他的人物,情节,慢慢的,你发现你爱上的其实是,一个脑海里充满了奇妙幻想,是那个一切故事的创造者的他。

你只是千万读者里最普通的那种。

就是那种很普通的粉丝,喜欢一个作家,看遍他的书,一字一句阅读他的相关动态,为他的更新感到愉悦,渴望知道他的想法,想要透过屏幕了解到更多有关于他的信息。

你一直维持着这种连单恋都算不上的感情,自以为是的喜欢着他。

你幻想着有一天能够遇见他,然后发自内心的对他说,“男神!我喜欢你!”

也许那一天会是个签名会,你们握手,然后你像众多粉丝一样,对他说上几句简单的话,鼓励他继续加油写作,你很想拥抱他,但你只是想想罢了,你甚至不会用特别少女的声音对他说话,心跳加速会让你的动作变得僵硬,这反而并非你想要的。

你非常幸运的抢到了一张他的照片,照片上的他像个不爱笑的邻家男孩,又仿佛能从他的眉眼中读出一丝难以察觉的笑意,你看的有些出神。

他是个普通的人,又是个不普通的人,他有着不同于常人的才华,虽然并非光芒万丈,却是可以媲美那灿烂星河之中的点点明亮,你说你真的很喜欢他,没有理由的,很喜欢。

也许你并不介意他们说你肤浅,更是有很多人认为你并不是多么认真你也懒于去辩驳,你不了解他,他究竟是什么样的人你也完全不清楚,你自然无法理直气壮,但是你不怕,你有坚持下去的理由,你无法接近他,但这份渴望从来没有消失过。

你曾遐想过,你们曾经见过,只不过彼此不知道对方是谁,就这样擦肩而过。

你也遐想过,他是你生命中的某个人,只不过你并不知道那是他,他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告诉你。

两个人,处于完全平行的两个世界,也许永远都不会有交集,但是你还是很执着。

有很多很多的人都喜欢他,甚至有些人比你更喜欢他,你虽然难过,但是你仍旧很执着。

很久很久。

你决定改变自己。

你想见他,非常非常的想。

你想和他在一起。

哪怕一天。

一小时。

一分。

一秒。

你成为了一名网络写手,你很努力在向他的位置靠近。

你做到了。

你终于获得了一次同他见面交流的机会。

你怀着忐忑的心情,心中激动的想着,他会不会还记得你,虽然这可能性几乎为零。

你见到他了。

也许是命运,你听到了他正在同别人聊天时的内容,也许是你站的太近,如果你提前知道他即将说到的那些话,你宁愿自己从来没有出现在这里。

“嗯,写完这本我就暂时停笔了,我要结婚了。”

那种所谓的晴空霹雳,应该就是这种感觉了吧。

你默默的退到了墙角,低下了头。

直到宴席散去,他似乎注意到了你,他停在你身边想了一会,说:“是你啊,你好。”

“是我,你好。”

“最近辛苦了,作为一个新人,你比当初的我厉害多了,要继续加油。”

“谢谢你…有了你的鼓励,我会更加努力的。”

“好的,那么以后有空联系吧,再见。”

“好的,再见。”

他离开了,那个淡蓝色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。

你的耳边始终回响着那句,“我要结婚了。”

虽然在很久以前你就做好了心理准备,你心中明白,他对你和你对他来说,都是彼此的过客,只不过如果没有你的努力,你甚至连他的过客都算不上。

你机械的走出了会场,街道上还是繁华依旧。

你突然有些后悔。

刚才应该抬起头看他一眼的。

也许刚才那就是你们见的最后一面了。

你苦涩的笑了笑,轻轻叹息。

岁月静好,云淡风轻。

【完】

【和当初预想的还是有很大差别的,最近应该会多写点东西,人在难过的时候还是多转移注意力的好,我现在就有很多不想去想的事,而且一个人呆着的时候,太过安静也会很难过,谢谢大家的鼓励,我现在好多了,我会加油的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蛮荒业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